狐獴先生

狐獴先生位在東區巷弄裡
 
台南早午餐推薦餐廳
 
為何叫狐獴先生,店內養了3隻非常可愛的狐獴唷
狐獴
 
狐獴旁邊就是用餐區,屋頂是半透明的設計。 所以室內採光明亮,剛好那天天氣還算涼涼的,所以是內還不會悶熱
 
加上有綠色植物的點綴,所以感覺很像在叢林裡吃飯
 
室內風格
 
菜單: 
主食有牛肉、松阪豬等等,也有冷麵,吃不飽的也有小點心可以搭配
 
飲料有咖啡和牛奶系列,如果不喝咖啡以及像我一樣不能喝牛奶的,就還有特調飲料可以選擇
 
甜點有焦糖布丁可以嘗試
 
菜單
 
我點了義式香草松阪豬,這一份餐點裡面有松阪豬、生菜、麵包、優格以及溏心蛋,吃起來還不錯,是可以飽的。
 
 
我男友點了特選蔬肥嫩雞佐食蔬,我男友是食量大的人,他說他早上吃這樣是可以飽的

 

 
飲料我們點了芭鳳蜜果汁
 
喝起來酸酸甜甜的,有鳳梨乾的味道,香香的。
 
 
這間餐廳是不錯的體驗,不過要去之前可能要先提前預約,才不會落空唷
 
 
 
地址: 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20巷9號
電話: 0905 842 353
 
在這間餐廳別有不一樣的風味,小孩可以去看外面的狐獴,但因為是小動物,所以如有小孩要小心不要太大聲或者太大的動靜會嚇到狐獴唷
 
這篇文章就到這裡唷,如有想要知道哪間餐廳吃起來怎樣,或者想知道哪裡有好玩的可以推薦的話,歡迎在下面留言,我就會寫那方面的文章。
 
那我們就下篇文章再見唷~~掰掰~~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K小天地 的頭像
    MK小天地

    MK小天地

    MK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