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NOTES 5

今天來分享我平常常用的筆記軟體-GOODNOTES 5
 
我常用它來做手帳以及學習筆記使用
 
打開頁面可以增設資料夾或者筆記的地方
 
首頁
 
 
 
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下去分類資料夾
 
按"+"的地方可以新增
 
我通常用來新增筆記以及資料夾和導入PDF檔
 
新增頁面
然後按照當時情況新增筆記格式
 
筆記格式

 

他有多種筆記格式可以使用
 
 

 

可以更改顏色以及紙張大小

 
顏色有:黃色、白色以及黑色可以選擇
 
紙張大小有:Goodnotes標準範本、A7(iPhone)、A6、A5、A4、A3、信件、摘要
 
今天我以學習抽任卡作為範本
 
學習抽任卡對於抽問學習是有幫助的,不過要先把題目與答案先寫下來才可以唷!!
 
學習抽任卡
 
學習抽任卡
這個軟體提供鋼筆、原子筆以及畫筆使用
 
筆類的顏色與粗度是可以調整的
 
也有橡皮擦跟螢光筆
 
我覺得特別的地方是它的貼紙是可以增加的
 
 
貼紙
也可以增加相片
 
 
 


如果有興趣,現在有免費的功能可以使用,筆記只能新增3本,部分功能是免費的。如果覺得不錯使用,可以買斷,我是直接買斷做使用,買斷價錢是270元台幣
 
如果還想要知道甚麼軟體或者好物的心得的話,可以在下面留言,我會發文與大家分享。
 
這一篇文章就到這裡,下篇文章再見。麻煩大家追蹤唷~~謝謝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K小天地 的頭像
    MK小天地

    MK小天地

    MK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