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先生

今天我帶大家來我平常很喜歡去的一家甜點店
叫做--豆先生
 
他位在台南善化的大馬路旁,離火車站非常近
 
他的LOGO非常可愛唷,真的是一個豆子裡面的有個先生存在
LOGO

走進門就可以看到內部裝潢,非常乾淨整潔正對面就是櫃台部分,可供點餐,店員的動作其實可以看到的,這樣大家吃起來也比較安心
 
在櫃台附近也會有他們的臉書以及IG可供大家追蹤他們的最新資訊
 
左手邊:內部裝潢走的是簡約風格。牆壁也掛了店內產品圖
內部裝潢


在店內也有賣一些小飾品,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過去看看唷~~
店內的小飾品
另一邊的裝潢是走木質裝潢,可供內部用餐
 
因為現在是疫情期間,所以提供的桌數不多

內用區
菜單部分:有豆花、杏仁豆腐、養生甜品、以及古早味飲品和冬天限定的產品。

我通常都會點布丁豆花加珍珠
 
口感非常滑順,珍珠也不會硬硬的
 
甜度也不會說很甜。
布丁豆花加珍珠
布丁豆花加珍珠
 

在我的家鄉,他們這家的甜點是我吃起來感覺很好吃的一家
 
 
價位不會太高,品項非常多
 
一年四季都有東西吃。
 
 
店名:豆先生
地址: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65號
電話:06 585 0951
 
這一篇文章就到這裡為止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關注我的痞客幫,會不定期更新文章與大家分享。
 
如有想要知道甚麼餐廳的口感如何,歡迎在下面留言,我就會到那裏去吃然後跟大家分享囉。 下篇文章再見~~掰掰~~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K小天地 的頭像
    MK小天地

    MK小天地

    MK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