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勝獅吼
 

人生解鎖-棒球賽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棒球賽呢?
 
有來台南看過嗎?
 
今年的清明連假4天,我與我男友一起去台南棒球場看棒球。
 
剛好這幾天的主題是兒童節
 
我們就帶我男友妹妹的小孩一起參加。
 
台南棒球場


 

棒球場內部

他們這次的樂高有展示大師幫忙組的樂高作品

 
小孩在這裡玩得不亦樂乎
 
P.S因為礙於隱私權,所以就沒有拍小孩玩樂的照片
 
樂高-1
 
樂高-2
 
樂高-3
 
 
進入台南棒球場內部是這樣。
 
我想說也好大,
 
當天比賽式統一獅對味全龍
 
統一獅輸得有點慘到是真的
 
不過小孩高興的是統一的幾個主角都有來唷
 
統一主角有:Open 小將、魚頭君、lock小醬、PLEASE、條碼貓
 
連統一球隊吉祥物兩隻都有出現:萊恩、盈盈
 
當天有看到安平某間國小學生表演舞龍舞獅以及太鼓
 
挺好看的
舞龍舞獅、太鼓表演
 
OPEN 小將、萊恩
這一次的體驗這個主題挺不錯的,但是這樣下來也很累。
 
帶小孩出門不是很輕鬆,要注意的事情很多
 
這一篇文章就到這裡為止。我們就下一篇文章再見。
如果您喜歡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和臉書。連結我放在首頁上。
 
請大家支持一下。謝謝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K小天地 的頭像
    MK小天地

    MK小天地

    MK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